Nooooope

I'm calling it.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 陈绮贞

没仔细看歌词之前,我还以为

“椅子在异乡”是“椅子在笑”

“白昼很长 也很短 夜晚有三年”是“白昼很长 夜很短 夜晚有三年”

所以还惊悚了一小下觉得这个歌词真的很有前途【哈哈哈】

但是它确实很诗意【这么形容怪怪的……】

像一个双子座的女朋友的一些奇妙言语。

绮贞老师的嗓音很吸引人,感觉是一个歌唱的沉思者,是一个优雅的叙述者,是一个仍然青春的少年。

讲真一开始我绝对没有很喜欢这首歌,它的节奏不太常规,歌词也不是很紧凑,而且【嘘】最重要的是那个时候我还不是这个听歌的风格还是抖腿一波的忠实粉丝【当然现在也是】啊总之那个时候基本是狂野派【?】的而不是这么小清新的呢emmm……

【被我的脑回路击败】

【笑cry/】



在九月 潮湿的车厢

你看着车窗

窗外它,水管在开花


椅子在异乡

树叶有翅膀

上海的街道

雪山在边上

你靠着车窗

我心脏一旁

我们去哪

你看那,九点钟方向

日内瓦湖的房子贵吗


世界上,七千个地方

我们定居哪

告诉我,答案是什么

你喜欢去哪

青海或三亚

冰岛或希腊


南美不去吗

沙漠你爱吗

我问太多了

知道吗,这里的雨季只有一两天


白昼很长,也很短

夜晚有三年

知道嘛,今天的消息

说一号公路上

那座桥断了

我们还去吗

要不再说呢

会修一年吧

一年能等吗

你还去吗

你喜欢吗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Nooooope | Powered by LOFTER